空哥的大牡丹

爱好原耽、二次元、绘画,相信存在即合理的医学生

6

续5

两人十指相扣,没管周围人异样的眼光。

相爱从来都是两个人的勇敢,生死之时都没能阻隔他们想要走向彼此人生的步伐,又怎会在意无关紧要人的看法。

严峫一路上都很兴奋,江停的眼神从牵手刚才开始就一直留在严峫身上,看着他拉着自己从这个摊位拉到那个,又从那个扯到这边,身上充满了少年的气息,就连江停自己都好像被他感染了,嘴角一直带着笑,由着他来。

另一边,李猜猜好不容易盼来了小假期,能够和舍友出来好好的吃喝玩乐一场,来缓解下紧张的训练。时逢假期,街上的人实在太多了,就低头挑选个东西的时间,李猜猜就和舍友们走散了,赶紧打了个电话,约定下等会相聚的地点。

一个人逛街难免少些乐子,李猜猜提前到约好的地方,发现还有一些时间,就在旁边找了个小吃摊准备歇会儿。这才刚坐下,就看见上次喊江教授为媳妇儿的那个大高个儿,好像叫严峫,近一米九的身高在人群中还是很显眼的。

再定睛一看,哎呦,这旁边不是江教授嘛

他们慢慢走近,李猜猜一眼就注意到了十指相扣的双手。

“我真的,,,离谱,,”

“我这是,,又撞上了!”李猜猜内心大叫。

李猜猜又一想,人家江教授每天那么忙,怎么会记得她这么一个学生呢,肯定,,应该,,不会记得,,的吧

命运就是如此,越担心的事情越会发生。

严峫和江停也走到了这个小摊的面前,看样子是准备买点小吃了。

“老板,我爱人不能吃辣,别放辣椒啊,蒜也不要,葱花也别放太多了,唉你还是别放了,油也别放太多啊......”李猜猜坐得比较近,严峫的话听的是一清二楚。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小摊老板也很无奈,这也太为难他了。

何止是他们,江停也很无奈。

江停当时受的伤虽然现在痊愈了,但是好像给严峫留下了些阴影,对于他的吃食严峫现在是格外在意。

原因是这样的,严峫一直认为,虽然现在伤是好了,但是老了说不定就会有啥后遗症出现,到那时候在去调养就完啦,所以要从现在就要好好养着。

江停一开始还给他做保证,可惜严峫每次都说好,但次次不改,后来江停就由着他了。

没办法,谁让我们江教授宠他严峫呢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