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哥的大牡丹

爱好原耽、二次元、绘画,相信存在即合理的医学生

7、严峫的生日

处暑的前一天是严峫的32岁生日。

按照往历,严家夫妇都会在生日的前一天去严峫的住处看看,来吃个饭,交流一下感情。为了防止去年在门外等十分钟的尴尬场面,曾女士今年特意晚起了一个小时,给自己的儿子和儿媳都留点时间。

但是,在家早早就起来收拾房间的江停正好和曾女士的想法相反。

本来严峫是准备弄一弄的,但是江教授不为美色所诱惑,义正言辞的拒绝了,说严峫每次都会弄很久,然后又不好收拾,万一给父母看见了影响多不好啊。严峫没辙,只好偃旗息鼓躺在床上抱着江停温存一下。

等到快十二点,才听见严母的敲门声。

今年和去年一样,还是严江夫夫下厨,在家吃。

老样子,还是江停做菜,严峫打下手。虽然说严峫是打下手的,但是看见江停为了自己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,严队长突然感慨这才是有家,有老婆的感觉啊~看着江停的腰上绑着细细的围裙系带,严峫脑中闪过一幕在这薄薄的衣衫之下,是细腻柔软的腰身,他的手掌曾在上面停留摸索。这种事情一想就不容易停下来,看向江停的眼神也愈加灼热,江停似乎感觉到了,猛地一回头,措不及防地就看见严峫的眼里满是欲望,透着火光。

“严峫,你……”

“呜!”江停才开口就被严峫堵住了。

火热的唇舌在口腔内肆意游走,江停的下巴被捏着,姿势别扭地承受着严峫的吻。

江停还要注意锅里的正在烧的菜,轻咬了严峫一口

“嘶……”严峫的嘴上一疼,松开了。

江停也没管他在后面吭吭唧唧,转过头来抄了两下菜,关上火,盛到盘子里。

严峫发现江停没理他,开始卖惨

“媳妇媳妇,你咬的我好疼啊,你快看看,都流血了”

江停放下手里的盘子,捧住严峫的脸,就这厨房的灯光看了看,严峫的嘴确实很红但是远没到出血的地步,看在头一次看见这么大的一个刑侦支队长在线撒娇的份上,江停还是凑上去亲了亲严峫的下唇。

“端出去吧”江停感觉这时候严峫就像个大狗狗,还顺便摸了摸严峫的头。

看到在厨房里忙碌、勤俭持家的江停,再看看这像个二哈一样的亲生儿子。

曾女士那个恨啊。

趁着严峫出来端菜的间隙,曾女士一把揪住严峫的耳朵

“你看看人家停停,再看看你,我怎么就生了个你这么一个儿子”

“妈……妈…你快松手,菜汤要撒出来了!”严峫歪着个身子,顺着曾女士力的方向走。

曾女士看了眼菜,松开了手。

严峫把盘子放到餐桌上,伸手揉了揉耳朵。又笑着说:

“你儿媳妇这是太爱我了”

曾女士现场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“切~”

看见那边江停端着最后一道菜走出来,曾女士连忙走过去接住,落下严峫一个人站在那。

总之,这一顿家宴用严父的话就是四角俱全,和和美美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