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哥的大牡丹

爱好原耽、二次元、绘画,相信存在即合理的医学生

一封情书

亲爱的路先生:

展信颜佳

初次见你时,你是高高的挂在天上的玄月,而我是个普普通通、胆怯而懦弱的凡人。我因为犹豫不决错失了很多向你坦白的机会,每一次错过又渴望着下一次的到来。我羞于向你面对面的说,就借此信来告诉你吧,我的爱意

我的前半生因为有你而弥足珍贵,有的时候我不得不感谢命运,本来能够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我已心满意足,没想到相隔几年缘分又让我安排在了你的身边,我开始变得贪心,希望老天能够在眷顾我些,希望我少年时候的苦楚能换来在你的身边停留。

现在我们在一起了,我能感觉到你的温柔,你从来不问我关于我背上的旧伤疤,关于我灰暗无色的少年时期。但是我从没有像这一刻那么想向你倾诉,我不想再隐瞒你,不想让这些无意义的过去影响我们未来的生活。

我从没提起过我的父母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,也不知道他们的死活。我自小被拐卖到一个偏远的地方,刚开始的时候那户人家对我应该也是很好的吧,但是后来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,对我就差了一点。嗯……如果你要问我身后的伤,具体情况其实我也不知道,后来我获救了,但是没找到父母,我就被送到了福利院,听院长妈妈说,伤是在来之前就有的。也许它曾经给过我痛苦,也许它是象征着我悲惨的一道永远伤疤,但是现在我想要翻过这段过去。

再后来我就在福利院长大啦,小时候的我太过于胆小木讷致使无人愿意领养,现在我还挺庆幸的,院长妈妈对我很好,会在其他小朋友休息的时候偷偷给我留下一块小蛋糕。

再再后来我上了高中,遇见了你,也许你从没注意到过我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目光所及之处就都是你。

虽然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,不喜欢去学校,但是我想看见你闪闪发光的站在人群中,为此,我可以走出自己的那个小窝,学着向你靠近。希望你不要嫌弃我学的太慢,走的蹒跚。

好啦,就先写到这吧,以后的生活我会尝试着说给你听的。

我会在家乖乖的,等你回来 。

晚安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陈先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2年5月20日


评论

热度(7)